产业竞争情报  > 能源装备  > 兰石集团  > 产业动态

核心提示:东方风力发电网获悉,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SGRE)近日发布公告称,其已开始在丹麦奥尔堡建造世界上最大的风力涡轮机叶片试验台,该实验台基地将能够对下一代SGRE转子叶片进行全面测试,预计将在2019年底前全面投入运行

东方风力发电网获悉,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SGRE)近日发布公告称,其已开始在丹麦奥尔堡建造世界上最大的风力涡轮机叶片试验台,该实验台基地将能够对下一代SGRE转子叶片进行全面测试,预计将在2019年底前全面投入运行。

这种高附加值的研发活动使其公司能够显著降低技术问题的风险,同时提供更加创新和更高可靠性能的风力涡轮机。预计该项重大研发投资将为SGRE未来的客户带来更多额外费用的节省。

对此,SGRE验证测试管理负责人VicenteGarcíaMuñoz谈到:“该平台的第一次测试将在SG 10.0-193 DD海上风力涡轮机的94米长叶片上进行,此叶片长度几乎等同于一个足球场的长度。”同时他也表示,该平台的建造也是为了适应未来更多更长尺寸的叶片的出现。

据悉奥尔堡这座巨大的建筑每平方米的钢筋加筋量将超过风力涡轮机的地基,因此它有能力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加速测试,并证明叶片在使用寿命内完全可靠,同时完全遵守IEC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