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竞争情报  > 能源装备  > 兰石集团  > 政策规划

《中国生物质能源大全 2019》于8月8日完成印刷,正式公开发行!

《中国生物质能源大全》系列行业年鉴创刊于2015年。《中国生物质能源大全 2019》已是第五版,秉承全书一贯以来的高质量、大数据、时效性、实用性等特点,全面收录最新企业、政策、技术,整合全行业数据信息,为生物质能源企业与业内人士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

《中国生物质能源大全》是中国第一部生物质能源行业的大全工具书,由中国新能源网(china-nengyuan.com)、中国生物质燃料网中国生物质能源网中国生物质锅炉网中国生物质颗粒交易网与CBPC&CBHPC生物质能源大会组委会与《中国生物质能源大全》编辑部联合出品。

无论您是生物质能源行业从业人员还是相关的设备、燃料采购商,科研工作者,政策制定者。本书都可以帮助您全面系统的了解中国生物质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相关企业与最新产品、大政方针、法律法规与政府扶持政策、技术论文与项目实施案例。